移动客户端

|

官方微信

|

官方微博

|
168计划网最新版
时间:2024-04-28 13:46:52来源:海门新闻网责任编辑:微彩app下载官网下载

“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小家伙”

落原对四年前的场景记得格外清晰:“谁要找人,就站起来喊一嗓子,说进球了,push推了没有,Gif图截好没有,战报发了没有。”

面对实力并不突出的厄瓜多尔,坐镇主场的卡塔尔队遭到全面压制,直到第33分钟才完成了首次打门。根据赛后统计,卡塔尔虽然有5次攻门,但无一命中球门范围以内,令厄瓜多尔队门将加林德斯整场比赛无所事事。若不是瓦伦西亚开场不到三分钟的进球被判越位,卡塔尔队的首秀将更加苍白。《168计划网最新版》那一刻,落原感叹:“你瞬间发现在这种大平台,才能够真的去接触到什么叫足球。”

没错,就是用身体做“防守工具”。

世界杯巡礼之/p>

相关报道
分享到:

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主办 网站编辑部信箱:changanwang@126.com | 招聘启事

Copyright 2015 www.chinapeace.gov.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14028866 号-1 中国长安网 © 2017版权所有